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夏天到啦,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了解,激发青年学子的学习和研究兴趣,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我院将于2021年7月14日至18日采取线上方式举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中表现优秀且符合我校推免要求的营员,将有机会成为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和专业型硕士)或直博生。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并得到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霍英东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等海内外基金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一所国内顶 尖、国 际知名的商学院。

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其中,工商管理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及广东省重点学科, 2017年进入“双一流”教育部推荐名单,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获得排名并列(A+),并在2019年、2020年软科 “中国最 好学科排行”中连续两年位列。在2020年首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获评A+。

管理学院先后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是华南家、国内第二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在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权 威商学院排名中,学院学术型硕士项目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47位。在《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国际排行榜中,我院管理学硕士位列全球第28名,MBA连续五年进入全球最 佳MBA项目百强,为中国内地唯 一入选的商学院,2021年排名升至全球第58位。还有两位校友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领军人物30人榜单”。

2018年管理学院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学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学院科研成果突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及经费数额都在全国高校管理学科中排名前列,高水平论著持续增长,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是我院预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渠道,且本年度仅举办一次。欢迎全国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原文出自:http://mpacc.bus.sysu.edu.cn/mpacc/show-50-4267.html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