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夏天到啦,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暑期夏令营将于2021年7月5日-6日于北京举办。

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成立于2020年7月,旨在建设中国卫生健康卓越管理人才的核心基地,培养高层次卫生健康管理领军人才;建立国家卫生健康管理政策智库,发展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科,开展管理政策科学研究和实践探索,推动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学院下设卫生健康体系学系、医院管理学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和健康经济与医疗保障学系等4个学系;拥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培养点,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卫生政策与管理硕士学位培养点。学院设立卫生健康体系评价中心、卫生健康政策模拟实验室、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和健康经济与医疗保障研究中心,承担众多国家卫生健康政策与管理研究课题,组织举办中美健康高峰研讨会等多种高端学术论坛。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5日全天,7月6日上午

地点:中国,北京

二、活动内容

开营仪式

大师讲堂

无领导小组讨论

优秀营员颁奖

闭营仪式

三、申请资格

有意向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统考研究生。

本科成绩优秀,拟于2022年毕业

具有优良思想品德

具有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

四、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信息、专业背景、曾参与过的研究工作及未来规划、社团活动等)

加盖学院印章的本科成绩单1份

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或TOEFL、IELTS、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其他有关能力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曾获奖项、专利证书等)

申请人须保证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五、名额费用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营员30名,学院将通过夏令营期间综合表现评定优秀营员。

学院将为京外营员提供食宿,对交通费用进行补助。

京内营员住宿、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于6.25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 shpm@pumc.edu.cn 邮箱,材料经审核初筛后,录取营员会收到正式通知。

联系人:秦冰

联系方式:18612539313

地址: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西总布胡同46号明阳国际中心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