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

2022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核的通知已经发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上午08:00-2月23日24:00,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特整理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告,点击查询。>>>上海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详情咨询在线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

一、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办法如下:

时间:2月21日上午08:00-2月23日24:00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yzmis.shisu.edu.cn,完成注册后登录即可查询-成绩。

受我校校园网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重复或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时间及办法申请复查。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包括主观题、客观题得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 上海市统一阅卷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论

199 管理类综合能力

201 英语(一)

202 俄语

203 日语

204 英语(二)

303 数学(三)

311 教育学专业基础

396 经济类综合能力

397 法律硕士专业基础(法学)

398 法律硕士专业基础(非法学)

497 法律硕士综合(法学)

498 法律硕士综合(非法学)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官网【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