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江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通知已公布,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成绩查询安排各省市陆续公布中,为了方便考生更快查询到考研成绩,为后续考研复试调剂做准备,文都考研小编整理江汉大学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资讯,了解一下~

江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初试成绩将于2月22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1.成绩查询开始时间:2月22日9:00。

2.成绩公布及查询方式: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3.面向对象:报考江汉大学的考生(考生编号以11072开头)。

二、成绩复查

1.复查申请时间:2022年2月22日-26日,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申请条件及规定

(1)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院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

(2)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院组织专人复查,自-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查。

(3)复查内容包括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江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官网【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