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2022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18:00左右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已经发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18:00左右,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特整理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告,【详情咨询在线老师】。>>>吉林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

【吉林考研】2022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生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查询。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吉林考研】2022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18:00左右”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官网【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