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2022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已经发布,2022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吉林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详情咨询在线老师】

东北师范大学2022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暂未开通)

 

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查成绩的方式有哪些?

1、考生通过吉林省教育-院的-网站查询,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2、登录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进行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是通过拨打电话查询自己的成绩。

东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流程:

1、用户登录

2、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3、登陆后,点击"初试信息",在信息页面点击"初试成绩查询"即可查询个人成绩。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东北师范大学2022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官网【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