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学都在寻找关于“【上海考研】2022上海科技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查询”的相关解答,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以下内容,文都为考研同学及时发布有料、干货满满的备考资料及考研资讯,研途漫漫,今年一言为定,明年定为研一!

2022上海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核的通知已经发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9时公布,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特整理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告,【详情咨询在线老师】。>>>上海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

摘自《上海科技大学》公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上午9:00公布,考生可登入我校研招管理平台(http://grad.shanghaitech.edu.cn/ZSXT/Query.aspx),输入完整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查询本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

注:

我校不寄发成绩单,如考生需调剂其他学校,可在教育部下达国家分数线后,向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申请电子成绩单,受理邮箱: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上海考研】2022上海科技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查询”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