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学都在寻找关于“【上海考研】202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查询”的相关解答,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以下内容,文都为考研同学及时发布有料、干货满满的备考资料及考研资讯,研途漫漫,今年一言为定,明年定为研一!

202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核的通知已经发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10时公布,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特整理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告,【详情咨询在线老师】。>>>上海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

摘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公告:考生可于2022年2月21日10:00后(如有变动,以-公告为准)登录我院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app.snai.edu)查询成绩,查询前须凭本人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2022年2月18日10:00起开放注册),注册时考生类别选择硕士研究生,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系统进行查询。系统使用说明参见附件一。受服务器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上海考研】202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查询”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