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科门类和专业齐全。涵盖除军事学、交叉学科以外的12大学科门类,设有23个学科性学院、83个本科专业、9个博士学位授 权一级学科、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1个硕士学位授 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 权类别。现有教师1500余人,其中正、副教授900余人,博士生导师230人,硕士生导师926人。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362人(次),其中国家 级人才72人(次)、省市级人才290人(次)。

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小编会带大家一起了解湖北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招生信息。

 

  湖北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注意: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相关公告陆续更新!

以上,就是“【湖北】湖北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网上确认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要求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点时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