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2022年2月14日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小编会带大家一起了解上海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招生信息。

 

  上海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上海科技大学医学工程学院

 

注意: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相关公告陆续更新!

以上,就是“【上海】上海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网上确认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要求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点时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