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布局,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融合改革,整合原泰山医学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资源组建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经教育部批准,2019年2月,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正式成立,同时挂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牌子。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山东省最 大的医学科学研究机构,2020年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冲一流”高校。

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小编会带大家一起了解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招生信息。

 

  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智能学院

 

注意: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相关公告陆续更新!

以上,就是“【山东】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网上确认要求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要求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点时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