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活动公告已经开始陆续公布,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全国各高校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通知

为开拓本科生的学术视野、加强对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学位点的了解、搭建起全国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学术与思想交流的平台,提 高人才培养质量,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拟于2022年7月7日-8日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形式举行,通过“腾讯会议”APP全程直播,校内学生可参加线下活动。

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学院学科及科学研究介绍、参观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导师团队介绍、营员与研究生导师交流互动、综合面试等。

活动期间,夏令营将择优评选优秀营员。

一、申请资格

1.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2. 对矿业、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感兴趣的大三年级本科生,学习成绩优秀,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要求;

3. 有志于科研,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

二、申请时间与方式

1. 申请时间:2022年6月16日——6月28日。

2. 本次夏令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硕士招生服务系统http://syk.cqu.edu.cn/,通过“推免预申请”通道进行注册报名。

3. 在系统报名的时候请务必在“备注说明”处填写:资源与安全学院夏令营。

三、申请材料(前三项必交)

1. 个人简历一份;

2.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生证(学号页)复印件一份;

3. 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材料(需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4. 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FEL、雅思等证书或成绩单);

5. 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申请材料扫描后整合成一个PDF,以“本科学校+姓名+夏令营”命名后在申请时间内上传至系统。

特别提醒: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营员资格。

四、材料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收到申请材料后,我院进行认真审查、评估与筛选后,正式录取名单将于2022年7月4日前在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网站上公布。

五、 咨询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3-65102422

夏令营QQ群:864709069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请入营同学们加入QQ群“2022资安学院夏令营”,相关重要通告等均会在群里发布。入群请发送“本科学校+姓名+夏令营”,进群后请改群名片为“本科学校+姓名”。

 

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

2022.6.16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

原文链接:http://www.res.cqu.edu.cn/info/1191/7095.htm


以上就是“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的全部内容啦,更多2022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公告信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