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 题调整通知,其中对2023考研相关专业自命 题科目作出了一定的调整,具体到底有哪些调整呢?文都考研网小编接下来会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具体信息。

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 题调整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 题科目有所调整,请有意向报考相关专业的考生悉知,具体见附件。如与教育部2023年招生政策不符之处将按照政策进行调整,最终以学校9月份公布的2023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研究生部     

2022年7月13日

 

文章来源:山东第 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原文链接:https://yz.sdfmu.edu.cn/info/1019/1241.htm


以上,就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