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发布了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 一批)报名通知,其中对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作出了部署,具体都有哪些信息呢?文都考研网小编接下来会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通知的具体内容。

招考信息 | 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 一批)报名通知

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将于2022年7月19日10:00—7月20日17:00开放,接受第 一批次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报名。第 一批次面试时间定于7月29-31日进行。

一、申请条件

报考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的考生,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EMBA报考要求,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大学本科学历且工作6年及以上(2016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

2、获得国家承 认的高职高专学历且工作8年及以上(2014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

3、获得国家承 认的研究生学历且工作2年及以上(2020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

4、持有高级职称证书或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等资质证书;

5、获得市级及以上人民政府奖励或表彰的劳动模范、抗疫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或党务工作者;

6、市级及以上政府认定的人才,持有效证明材料。

二、申请方式及流程

凡有意报考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项目且符合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申报条件的考生,请注册并登陆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申请。

1、登录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

(https://hun.campuswit.com/enroll/hunandaxue/#/login)

2、填写申请报名信息。

3、按要求上传附件:

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

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③依据申请者符合的报名条件提供相应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

4、申请提交截止后5个工作日在“考生服务系统”-“申请进度”中查询申请结果

5、申请结果通过的考生按时参加申请批次的面试(具体面试分组详见后续分组通知)。

>>> 注意事项

1、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上传并提交材料。申请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及录取资格;

2、每一申请批次均有人数限定,当达到本批次申请人数上限时,系统将不会接受本批次的报名;

3、每位申请者本年度只能申请一次提前批面试,申请成功后,面试时间不能进行调整。未按规定时间到我院参加面试的申请者按弃权处理,且本年度不能再次申请其他批次提前批面试;

4、申请者通过学校缴费平台缴纳面试费,标准为120元/人次。

缴费方式:

网上支付(http://xysf.hnu.edu.cn/);

缴费时间:7月27日-7月28日。

三、考核流程

1、考核方式:笔试+面试。

2、考核内容及分值:

考核内容:

专业测试主要考察申请者本学科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等掌握程度,同时考察申请者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综合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在工作经历及成就、表达能力及仪表举止、创新意识和职业规划、价值观和社会公益意识及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其中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结果不计入考生总成绩。

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察申请者英语的基本听说能力。

考核分值:提前批面试考核总分值为240分。

笔试:专业测试分值100分(含《思想政治理论》20分);

面试:综合面试分值140分(含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20分)。

考核过程及结果:

笔试考核环节将所有考生分至若干个笔试考场进行现场作答;面试考核环节由我院教师组成面试专家小组,每个面试专家小组成员不少于5人,小组成员现场独立评分,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保存时间为一年。考生分成多个小组,随机分配至不同面试时间段,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每位申请者的面试原始成绩将进行规格化。根据提前批考生考核的综合成绩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档。获得“合格”的考生占该批次考生总数的80%。

获得“合格”的考生: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成绩同时达到学校及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资格审查通过后,即可获得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拟录取资格。

未获得“合格”的考生:不影响当年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

面试过程中如出现违纪情况,将直接取消申请者合格证获取资格。

四、录取环节

提前批考生在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考核合格后,须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成绩同时达到学校及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并通过资格审查,可获得拟录取资格。

五、信息公开

学院将在湖南大学MBA微信公众号、湖南大学EMBA微信公众号公示提前批面试名单、成绩及合格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误后报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审核。

六、监督

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工作接受申请者和社会的监督,有异议者可向我校研招办和工商管理学院反映,如发现有违规违纪情况可向纪检监察处反映。

研招办联系方式:0731-88822856;0731-88822863(传真)

电子邮箱yzb@h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3年MBA/EMBA提前批面试)。

纪检监察处联系方式:0731-88821680。

七、咨询方式

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

禹老师 0731-88823903、18975850087

何老师 0731-88684778、13808473310

MBA微信公众号(hndxmba)、EMBA微信公众号(hnuemba2002)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官网:

http://ibschool.hnu.edu.cn/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7月18日

 

文章来源:湖南大学MBA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pqtzldN8FHXEOM2uXR-5g


以上,就是“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 一批)报名通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