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22年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广大的考研学子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文都考研建议大家在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前按照22年考研英语大纲备考,小伙伴们可以安心地复习,不断推进复习进程。

为了帮助大家准备接下来的2023考研英语复习,文都考研将会给本届考生一些具体的复习建议,主要包括词汇,语法,阅读及写作的训练,今天带来的是写作部分。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写作

按照历年考研英语大纲中提到的小作文真题的考查方式,书信依然是我们的复习重点。同学们在练习小作文时务必要重视格式正确、语域恰当、要点全面以及语言准确。鉴于小作文的种类多、内容繁杂,复习时同学们可先梳理各种应用文所必须的信息要点,再总结整理如何用英语句子去表达这些要点,最后在要点和句型的基础上再进行整篇作文的写作练习。对于大作文来说,依据近些年的真题考查,英语(一)中图画作文和英语(二)中的图表作文仍然是同学们需要准备的重点。结合阅卷人的评分标准,同学们进行大作文的写作时需要注意内容完整、组织连贯、语言正确以及语言多样。针对作文的准备,同学们除了练习构建框架外,更主要的是积累写作常用词以及基础词的替换等。

最近几篇文章就是文都集团为大家提供的2022考研英语大纲之全方位学习计划,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的考研英语学习建议,在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后,文都考研会及时整理,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