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纲:2024考研英语大纲(非英语专业)暂未发布,文都考研老师正在检测及预测2024考研大纲的趋势,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本文为大家整理2024考研英语大纲考点变化预测情况。

2024考研英语大纲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近14年考研英语(一)写作小作文的真题,文都集团教学研究院特地为考生做了以下图表汇总,方便考生查看和汇总。

年份

小作文

2010

通知(为研究生学生会写一份通知招募全球化国际会议志愿者)

2011

推荐信(向好友推荐电影)

2012

欢迎+建议(欢迎留学生+校园生活建议)

2013

邀请信(邀请外教担当英语演讲比赛评委)

2014

建议信(给大学校长写信加强学生体能素质)

2015

推荐信(向图书俱乐部成员推荐一本书)

2016

通知(作为图书管理员向留学生介绍图书馆信息)

2017

推荐信(给刚到大学任教的澳大利亚教授James Cook介绍本地旅游景点)

2018

邀请信(邀请外国专家出席毕业典礼)

2019

答复信(作为援助乡村小学项目的工作人员,回复咨询该项目的留学生)

2020

通知(给国际留学生通知校园歌唱比赛事宜)

2021

建议信(给刚毕业准备求职的外国朋友提建议)

2022

邀请信(邀请英国教授组建一支团队参加学校举办的国际创新大赛)

2023

通知(为关于校园体育活动的研究招募工作人员)

通过查看以上图表可知,在近14年真题中,2010、2016年和2020年和2023年考过通知,虽然考查年份较少,但是今年仍有可能再次考查。文都集团教学研究院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考生,特此准备了一些相关素材。

一、通知格式及框架

题目(居中)

时间(右上角)

第 一段:引言:2句(交代背景:1句;——表明事由:1句)

第二段:主体:4句(主题句:1句;——分论点:1,2,3)

第三段:结尾:2句(练习方式:1句;——套话:1句)

主办方(右下角)

注:

通知需要写题目,位于第 一行正中。常用的万 能标题为NOTICE,可以这样每个字母都大写,也可以只大写第 一个字母,即Notice。

二、句型练习

为了培养学生的个人观点和全球视野,我们将于8月10日在数字媒体中心召开全球化国际会议,目前正在为此次会议招募志愿者。

In order to cultivate students’ global vision,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lobalization will be held in the Center for Digital Media recently. We are seeking for volunteers to assist at the meeting.

以上就是文都集团教学研究院针对2024考研英语(一)真题小作文做出的预测,及通知类相关素材的提供,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考生,最后文都集团祝广大考生成功上 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