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严明招生纪律,做好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和考生服务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报考须知。

一、招生计划

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计划招收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800余名;非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60余名(各学科、专业类别实际招生人数最终以教育部下达计划为准)。陕西科技大学热忱欢迎有志于祖国现代化建设,在科学技术以及管理领域锐意进取的考生踊跃报考。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详细信息:见官网

原标题: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公布

文章来源: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15/24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