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文都考研骄子颁奖大会圆满谢幕
   为了嘉奖2013北京文都考研学员,并进一步为2014文都考研学员加油鼓劲,北京文都学校于2013年4月21日上午10点-10点30,在解放军军乐厅举办了《北京文都学校2013考研骄子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博士,文都授课教师,考研英语辅导专家何凯文、文都教育副总经理杜志坚、文都教育产品总监李敬华等。典礼中,学员代表给北京文都学校赠送锦旗并分享了考研成功经验,现场400多名即将参加2014考研的莘莘学子见证了此次颁奖盛会,反响热烈。
   其中,一等奖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吴月梅取得了政治单科82分的好成绩,获奖学金3000元;被北京科技大学产业经济录取的孙丹丹同学总分高达403分,获奖学金2000元;以383分的考取外交学院国际关系专业的何永昌同学,获奖学金1500元......
   2013北京文都考研骄子颁奖大会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完美落幕,但2014考研,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