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这样如期而至!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在风俗习惯上,美国和加拿大基本一致,食俗有:吃烤火鸡、南瓜饼、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活动有:玩蔓越桔竞赛、玉米游戏、南瓜赛跑;举行化装游行、戏剧表演或体育比赛等集体活动,并有相应的假期2天,在远方的人们都会回家与亲人团聚。现在还形成了豁免火鸡、黑色星期五购物等习惯。

  正在准备最后冲刺阶段的2018考研的同学也要感谢自己,感谢自己这一路坚持没有放弃,同时也要犒劳一下自己让自己再继续坚持走完考研这最后一段路。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相信大家对这句话都不陌生,也有的人把它当做自己的座右铭,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坚持梦想。梦想其实每个人都有,从孩提时代的:我要当警察,到如今长大之后一个很简单“全家健康”。在梦想面前不分大小,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实现它的勇气,有的人一辈子都在谈论梦想,但是从来就没有为之努力过,梦想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你要为之付出行动,不要让你的梦想只是梦想!

  持再久些,离成功更近些

  当你和敌人对峙的时候,双方能力相当,这个时候双方比的就是耐性,比的就是谁坚持的更久。就像那些八点档而狗血剧一样,正是因为男女主的坚持,最后才打动了阻挠二人在一起的父母,追求女主的男主也正是因为不放弃的追求才打动了女主两人最后终于在一起。所以同学们,不要去抱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成功,自己还未成功就代表你还没有坚持到最后,等到你的对手被你的坚持打败,你自然就会成功,并得到你想要的。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在考研的路上,我们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的困难也许是你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碰到过的,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着一个清醒得头脑,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要去面对,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其实换个角度去想,正是有了这些艰难险阻才让这段考研路变得有滋有味,这是我们人生不可多得的经历,我们要懂得珍惜。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汇总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之管理学考研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