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作为一个典型知识点会经常出现在199管理类联考考试中,单独考察方程的题目类型并不是特别多,在解决应用题的过程中,基本上会涉及对一元一次方程或者二元一次方程组记性求解,其中一元二次方程是考察重点,根的判别式与韦达定理是重中之重,应重点掌握。今天文都教育联考数学老师就对方程这一章节知识点进行汇总。
方程在199管理类联考数学中的知识点汇总

  4. 简单的超越方程

  1)分式方程:需要先进行通分、合并同类项,然后求解.主要讨论是否产生了增根的情况,即把是分母为零的根给去掉.

  2)值方程:分类讨论,去值在求解

  3)指数方程对数方程:利用指数、对数性质先将方程进行化简,然后通过把含有未知数的指数或者对数当做一个未知数去求解方程,进而求得原未知数的值.

  已经邻近考试,考生们要回归真题,并对知识点进行抄写或者默写,只有知识点熟练了,才可能在做题的过程中灵活运用知识点。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汇总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之管理学考研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硕复习之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