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点击领取《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全程规划备考有技巧,面试技能巧,英语口语说得妙,调剂信息早知道!文都带你走出迷茫,步步为“赢”考研每一步!

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

  2018考研初试已经悄悄的落下帷幕,2019考研复习的考生已经悄悄的打起了旗帜。但是面对次考研的考生来说还是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所以文都考研小编就在这里啰嗦一下,和大家聊聊在备考初期我们都需要准备些什么?

  考研复习指导—需明确考研的目的

  很多考研的人看见别人都在考研,自己也就跟着考研。这种盲从的态度,对自己考研复习非常的不利,他们并不是因为想着继续深造,而是为了消磨时间,并且随着大部队走,比较的随波逐流。这类人考试最终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所以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在考研初期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的目的,这样才能在一年的时间里做出有意义的事情。

  考研复习指导—确定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

  很多的考生认为,这才是考研初期的开始,没必要过早的确定专业和院校。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大家一下,对于报考的院校和专业,这个事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确定。有目标的考生可以在寒假来临之际确定报考的院校和专业。这样可以早早的进行备考。对自己的复习也是有好处的。

  考研复习指导—巧用论坛和贴吧

  有些人已经确定了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但是很多的考生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始复习,所以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在备考初期,可以利用各种网站、论坛和贴吧,对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进行一定的了解。或者参考往届考研的学长学姐在贴吧分享的经验贴,里面会提到大量的参考书和复习资料。但是,在网站上手机的参考书目往往准确性不够高,并且对于版本和作者介绍不够详细,需要仔细甄别。

  考研,大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大家可以把它当做是一种巩固知识,并尽量的去享受这个过程。万事只要尽力就好,只要尽力就不后悔!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2019考研交流③群:119078709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②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①群:564565877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总群:606781691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