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带来了2019考研英语阅读理解——错误选项之正反颠倒,希望通过真题的例子讲解,能对大家在备考后期的写作练习上有所帮助!在学习之路上,你迈出的步子不非得很大,只要你是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行,行到最-后自是水到渠成,文都考研会与你一起加油。

考研英语阅读理解——错误选项之正反颠倒

阅读理解是整张考研英语试卷中分值的一部分内容,因此,要想取得一个理想的考研英语成绩,同学们不仅要从词汇、长难句等方面扎实基础,还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在这一方面的解题技巧。今天文都考研中心就给大家总结一类在阅读理解选项中常见的错误选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练习中可以逐步培养起快速确定错误选项的能力。

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的选项类型各不同,正反颠倒是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所以,只要同学们能够掌握以偏概全的选项类型及其易错点,就很有可能在考场上通过熟练运用这方面的知识来帮助自己取得一个更为理想的成绩。那究竟什么样的选项可以叫做正反颠倒呢?下面我们就通过真题来看一下。

32. As a solution to youth unemployment, economic growth .

[A] often occurs in the countries afflicted most with this problem

[B] has proved to be the easiest one to take effect

[C] helps companies discover skilled young workers they expect

[D] cannot achieve desired results without combining with others

根据题干信息,找到其所在原文内容,即The most obvious way to tackle this problem is to reignite growth. That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in a world plagued by debt, and is anyway only a partial answer. The countries where the problem is worst (such as Spain and Egypt) suffered from high youth unemployment even when their economies were growing. Throughout the recession companies have continued to complain that they cannot find young people with the right skills. (解决这个问题最显而易见的方法就是再度刺激经济增长。而现在整个世界陷入债务困境,刺激经济增长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且这也不能解决全部问题。在年轻人失业问题最严重的国家(例如西班牙和埃及),即使经济处于增长期,年轻人失业率仍然很高。在整个经济衰退期,很多公司一直在抱怨他们招不到拥有合适技能的年轻人)。

在上述四个选项中,选项[A]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正反颠倒类型的选项。从原文中我们得到的与之相关的信息是划横线部分,但该部分的意思是说“即便处于经济增长时期,年轻人失业问题也很严重”而不是选项[A]所说的“年轻人失业问题较为严重的地区往往会出现经济增长”。但因为有些同学对选项的解读不够仔细,所以可能会选择选项[A]为正确答案。

以上就是文都老师给大家带来的2019考研英语阅读理解——错误选项之正反颠倒,正反颠倒的选项类型因为也会涉及到一些原文中的内容,所以会给同学们造成相对大的迷惑性。同学们面对此类选项,一定要将其与原文内容进行仔细比对,再做决定。希望本文章对广大考生有帮助,希望在最后有限的复习时间里,大家戒骄戒躁,以最 佳的状态进行最后的冲刺,加油!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