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持续何凯文每日一句的复习,贵在坚持。我们要承认,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虽然存在特例,但生活中大多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普通人通过什么才能有一条出路呢?唯有学习与努力了,乏了、倦了的时候,想一想初心和你最开始的样子!

何凯文每日一句:2019考研英语第217句

每日一句

It's a theory to which many economists subscribe,but in practice it often leaves railroads in the position of determining which companies will flourish and which will fail.

句子分析

通过连接词but,连接前后并列的两件事,表示转折关系。件事中,包含了一个介词提前的定语从句"to which many economists subscribe",修饰名词theory。第二件事中,及物动词determining(determine的 doing形式)后,接了两个并列的宾语从句,构成平行结构。

词的处理

1.Subscribe 认购; 认捐,捐赠; 签署; 订阅

2.in practice 在实践中; 在不断练习中

3.flourish 挥舞; 茂盛,繁荣; 活跃,蓬勃

参考翻译

这种理论得到了许多经济学家的认同,但实际上,它常使铁路公司处于决定哪家公司赢利哪家公司亏损的位置。

推荐课程: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