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9研究生初试考试没有多少天了,考生们在2019考研政治冲刺复习期间,一定要调整作息时间,适应考试时间安排。如何应对2019考研政治考试呢?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

考前的晚上可以按照政治冲刺班理顺的思路去快速回顾整个科目。

拿到试卷后,先粗略浏览一遍,做到心里有数。将会做的题先答好。对于拿不准的题目先越过去,尤其是多项选择题这块容易翻船的阵地。等把主观题等全部做完填满,有剩余时间的时候再回头来斟酌多项选择题。

分析题要结合材料答题,千万不要脱离材料,但也不要照抄材料。

主观题答题原则是“多答要点,少展开”,看到要点老师就会给分。

另外牢记:卷面要整洁。政治时间分配:选择题一般为30分钟以内,最多最多用40分钟,其余的全部用来写主观题,平均20分每题,最多不超过30分钟。

文都考研网为帮助广大考生冲刺复习效率,特带来由蒋中挺老师主讲的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教你三步高速提分,稳坐考研助攻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