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持续何凯文每日一句的复习,贵在坚持。我们要承认,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虽然存在特例,但生活中大多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普通人通过什么才能有一条出路呢?唯有学习与努力了。

何凯文每日一句:2019考研英语第239句

每日一句

Seen as a concern only of data-rich industries such as banking, telecoms and air trave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is now high on the boss’s agenda in businesses of every variety.

句子分析

concern之后的only of data-rich industries ... and air travel做后置定语,对concern进行说明。

词的处理

concern          [kənˈsɜ:n]

v.n. 使关心、担忧、关系到

记法:con(加强)+词根cern(=care v. 关心、照顾)→v.n. 使关心、担忧、关系到

agenda   [əˈdʒendə]    

n. 行程、日程、议程

记法:a(一)+gen(谐音:整)+da=day(天)=一整天都干啥→n.行程、日程、议程

variety      [vəˈraɪəti]    

n. 多样、多样性;种类

记法:词根var(=vary v. 变化)+ety=ity(n.)→“变来变去、各种变”;形成了→n. 多样、多样性;种类

扩展:various=词根var(=vary v. 变化)+ous(a.)→a.各种各样的、多方面的

参考翻译

信息保护过去被看做是只有诸如银行、电信、航空这类拥有大量数据的行业才关注的问题,而现在却高居各类行业老板的日程表。

推荐课程: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