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持续何凯文每日一句的复习,贵在坚持。我们要承认,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虽然存在特例,但生活中大多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普通人通过什么才能有一条出路呢?唯有学习与努力了。

何凯文每日一句:2019考研英语第241句

幸福成功话题: (幸福的定义/幸福的标准/什么是幸福)

从个人品质话题入手:

第二段:

The picture shows us that people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concerning the definition of happiness. A clear message revealed by the picture is that 某种品质(如果图画没有提到那种品质那么任何一种品质都可以写。)对于个人成长成功很重要。对于获得个人幸福也很重要。要是缺失了这种品质那么我们将无法获得幸福。当然不只是这种品质对于幸福很重要,还有要有很多品质对于幸福也是很重要的。黄大年是个很好的例子。他获得了辉煌的个人成就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他是一个幸福的人。他的幸福就是源自他的脚踏实地和创新(你能想的到的品质写就是了。)

第三段:

从我个人观点来看,一个人除了要从小事做起,要创新之外,还要身体健康,还要乐观宽容;我相信只要有了这些品质就一定能幸福。所以,应该注意培养这些品质,尤其是对年轻人。

从社会角度入手:

第二段:

The picture demonstrates that the topic of happiness has drawn people’s attention and imagination. 过去三十年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种种好处,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些controversial topics(有争议的话题),比如(the standards of the success),(the meaning of wealth 财富的意义)等等。而大家都能发现幸福的定义是最引人注意的。幸福的定义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都很重要。必须关注。所幸已经关注了。这是好的开始。

第三段:

对于这一话题不只是要关注,还要行动起来。一系列的活动可以发动起来,形成对幸福理性的看法。虽然这一搞明白这一话题还有一段长路要走。但是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我们是可以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的。

——整理自 何凯文

推荐课程: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