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9考研初试的时间所剩无几,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们考生如何能充分利用好这一段时间,取得的学习效果,如何高效的复习正畸学这门学科呢?文都考研专硕的资深老师李老师就口腔正畸学专业在最后的考研冲刺阶段给出以下建议:

1.口腔正畸学作为口腔学的一个分支,复习整体思路和口腔其他二级学科接近,首先应系统回顾历年考点,对知识点进行分类,哪些是考生已经熟练掌握的,哪些是一般掌握的,哪些是仍然困惑的。对于一般掌握且历年考试都是作为重点的知识点应该重点复习,对仍未掌握或花费很大精力仍可能掌握不了的且属于考试冷门知识点的,可以选择性放弃,对已经熟练掌握且是历年考试热点的也应该分出部分时间进行强化;

2.透彻理解历年真题,对历年真题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分析出题人的出题思路和侧重点,总结答题技巧和答题规律,进而针对性的进行强化训练;

3.分题型掌握重要知识点,对于选择题应做到对知识点的掌握和灵活应用,对名词解释应做到对知识点的精准记忆,对简答题应做到精准、全面、条理、系统,对论述题型应做到全面、详细、综合、重点突出,同时关注交叉学科间的关联,力争面面俱到。

4.调整生物钟,劳逸结合,在考前将状态调整到最 佳。

5.坚定必胜的信念,力争多拿分的心态和遇到难题一往直前的勇气。

以上就是如何进行2019考研口腔综合正畸冲刺,希望能帮助到2019考研的同学们,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抖擞精神,采用科学的复习方法,利用各种复习资源资料,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取得最 佳的效果。文都考研专硕的所有老师也预祝2019考研的各位考生顺利的迈入期望中的研究生学院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