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9考研初试还有所剩无几的时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该如何把握时间,做最后的冲刺呢?这是现在很多学员急需答案的问题。接下来文都考研侯老师就药学综合给大家3点考前建议

一、排除焦躁情绪,调整作息时间。现在相当一部分同学都进入了考前焦虑期,表现拿起书本来复习时难以全心投入,放下书本又惴惴不安。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睡眠障碍。处于此状态的同学,不宜再给自己制定硬性的复习计划,而应每天拿出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用于体育锻炼或休息娱乐。但切勿剧烈运动,以免造成损伤。服用辅助睡眠的药物也要千万谨慎,最 好有专科医生指导。考研时间上午是8:30-11:30,下午是14:00-17:00。由于前一段时间忙于复习,部分同学作息极不规律,有人养成了熬夜的习惯,大家应尽力调整,争取适应考研的时间安排。

二、适度复习、查漏补缺、保持状态。焦虑不利于考研,过分放松也未必有利。这段时间最 好通过习题练习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做题时间最 好与考研时间基本吻合,而所选习题不必是新题,冲刺班讲过的习题也可以再次复习。尽管多数习题曾经做过,但其中必定还有以前做错而现在仍未掌握的地方。扫除这些死角是考前的收获。

三、悉心备考,注意细节。考试当天需要凭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而考试所需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也要自备。还有一块机械表对于考场上从容安排时间至关重要。这些物品请大家提早准备,并妥善保管。考前一天到考场“踩点”,也是不可忽略的。

以上就是侯老师就药学综合专业给出的考前建议,希望能帮助到2019考研的同学们,最后,文都考研的所有老师祝愿大家发挥自己实力,考出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