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有一些高校公布了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同学们不要着急,再过一个月大部分学校的考研成绩都可以查到了。文都考研网今天整理了山西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2018),19考研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预估分数做个对比,20考研的同学建议先了解一下。

山西大学2018研究生复试资格分数线

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总分和单科成绩符合教育部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以及我校招生单位相关专业划定的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取得复试资格。

我校部分专业执行复试分数线如下:

山西大学2018考研复试分数线

我校其他专业执行教育部划定的复试分数线。

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复试分数线:比国家分数线总分低10分,单科低5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山西大学2018考研复试资格分数线”。山西大学部分院校专业执行教育部划定的国家复试分数线,部分专业自己划定分数线,报考山西大学的同学不要弄错了。2019成绩查询在即,大家在等待之余可以先了解一下往年分数线的情况,根据自己的估分做一个大概的考量,做到心中有准备。

【小编推荐】

全国211高校(非985)2019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更新中)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