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2020考研英语单词复习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眼熟的词,这些词如果用来写作那就太low了,在这里文都考研英语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些常用单词常用单词的替代词,希望同学可以在复习的时候多多记忆一下,到时候也显得高大上一点对不对。

2020考研英语复习中你还在用那些烂大街的单词吗?

low词之1:优秀的

说到"优秀的",一般都习惯的脱口而出“good"

替换词——excellent

举个举个栗子:At $300 the bike is excellent value .

这辆自行车300块钱太合算了。

替换词——outstanding

举个栗子:an 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

自然风景极美的地区。

替换词——extraordinary

举个栗子:She was a truly extraordinary woman.

她是位非常杰出的女性。

low词之2:有趣的

大家动不动就会说"interesting",但大家有考虑过"interesting"的背后意思嘛?

不过在书面上还是可以用的,只是可以尽量少用,可以换些更加真诚的“有趣”表达方法。

替换词—— amusing

举个栗子:I didn't find the joke at all amusing.

我认为这笑话一点也不可笑。

替换词—— entertaining

举个栗子:She was always so funny and entertaining.

她总是那么风趣,令人愉快。

low词之3:有活力的

其实相比以上的一些词,energetic也不能算多俗滥,只是,有时,在考场上还真想不到这么多。所以,以下的几个词先预备着吧!

替换词—— dynamic

举个栗子:He seemed a dynamic and energetic leader.

他似乎是一个富有干劲、精力充沛的领导。

替换词—— vigorous

举个栗子:Very vigorous exercise can increase the risk of heart attacks.

运动太过剧烈会增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替换词—— animated

举个栗子:Her face suddenly became animated.

她一下子眉飞色舞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2020考研英语单词复习中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为大家提供的整理的一些常用词的替换词与例句,提醒大家现在就开始掌握好这些东西,争取加大自己2020考研英语单词的词汇量!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