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刚过去不久,KK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每日一句,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一点一点积累知识,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备考英语复习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强对何凯文每日一句的复习,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复习考研英语,做题会越来越上手哦!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8句

Similarly, the trend for the heaviest social media users to go to sleep late may be down to teenagers who naturally fall asleep late using social media in bed until they feel tired.

思考题1:

Using social media in bed may cause users to go to sleep late.

(T or F)

现在来看词汇:

1. (1) be down to sb 是某人的责任;由某人负责:

It's down to you to check the door.

检查门是否关好是你的事。

(2) be down to sb / sth

由…引起(或造成):

She claimed her problems were down to the media.

她声称她的问题是媒体造成的

知道这个短语就知道思考题是正确的了。

2. social media 社交媒体

(比如:微博,微信,QQ, twitter, Facebook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主干识别:

the trend may be down to teenagers

切分成分:

1. for the heaviest social media users to go to sleep late 定语

2. who naturally fall asleep late using social media in bed until they feel tired 定语从句

参考译文:

同样的,使用社交媒体用户最频繁的用户往往睡的晚,这个趋势可能是由于这些年轻人造成的,他们在床上使用社交媒体,直到很晚了他们感到累了,才自然入睡。

句子来源和文章背景:何凯文每日一句

文章来自22号的卫报

社交媒体对我们的影响是各方面的。对于孩子的影响也是各方面的。

这篇文章讲到了使用社交媒体对于孩子睡眠的影响。

——KK

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0考研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