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在备考考研政治复习期间,要多关注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了解国内外发生的时事政治事件。国内外发生的重要外交事件是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之一,请考生们多久留意相关信息。

3月10日0时28分,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起飞,成功将中星6C卫星送入太空。

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发射次数正式刷新为“300”。多年来,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有力支撑保障了我国载人航天、月球探测、北斗卫星导航、辨率对地观测系统等一系列重大工程任务的成功实施,为推动相关领域发展,加快科技强国和航天强国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长征系列火箭已具备了发射低、中、高不同轨道、不同类型载荷的能力,运载能力和入轨精度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已成为中国、世界知名、在国际高科技产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

文都考研老师将持续整理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中可能会考查到的知识点以及重点内容推送给大家,欢迎你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政治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