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考研热的兴起,各个学校的推免研究生名额也越来越多,文都考研网小编提醒同学们,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研究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全国统考和联考,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推免服务系统规定截止日期前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资格,可选择参加统考报名。以下小编根据19年官宣申报条件预估了2020中国民航大学推免研究生申请的5个条件,想申请中国民航大学2020推免研究生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1、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高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所在学校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

2、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3、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5、有良好的学术专长或培养潜质,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资助及奖励政策:

全日制非定向推免生可按学校有关规定享受或申请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根据《中国民航大学硕士研究生资助学金管理办法》,推免生可申请我校入学奖学金特等奖。奖励金额:36000元/生/年。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申请2020中国民航大学推免研究生的5个条件的所有内容了,更多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推免生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