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你看到的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是3月9日国内外时政信息。查看文都考研网整理的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了解每日国内外发生的重要时事政治事件对考生的考研政治时政复习很有帮助哦!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内时政热点

1、2019年3月9日电,为系统推进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治理,我国将采取“一减、一增”综合治理措施,即通过节水、农业结构调整等措施来压减地下水超采量,多渠道增加水源补给,实施河湖地下水回补,区域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

2、2019年3月9日电,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政府近日公布实施《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设立和运行规定》,依法设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专司国际企业服务,承担国际推介、招商代理、引进外资等职责。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际时政热点

1、据日本《朝日新闻》2019年3月9日报道,在日本新潟县佐渡市两津港附近,一艘载有121名游客的高速渡轮疑似与鲸鱼相撞,造成87人受伤,其中13人重伤。

文都考研老师将持续整理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中可能会考查到的知识点以及重点内容推送给大家,欢迎你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政治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