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时,除了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外,国内外的时政热点也是有必要了解的信息之一。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事件也是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之一,一起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警方17日宣布,15日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的震惊世界的枪击案,已造成50人死亡,另外有50人受伤。此前,警方公布的数据称,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48人受伤。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表示,如果袭击者没有被阻止,他很可能会继续袭击,当时他的车上还有另外两把枪。

3月16日上午,28岁的澳大利亚籍嫌犯布伦顿·哈里森·戴着手铐、穿着一件白色囚服出现在克赖斯特彻奇地区法院,他没有为自己抗辩,而是做了象征一个白人至上的手势。

新西兰警察局长迈克·布什说:“这场袭击让新西兰举国震惊,人们真切地感到害怕,为个人安危担忧,尤其是在穆斯林社区”。

持续关注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加强对热点时政的复习,对考生们的考研政治复习很有帮助哦!文都考研网祝大家2020考研复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