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部分学校也公布了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日程安排。文都考研网 小编节选了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时间紧迫,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住宿。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复试基本要求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均应参加复试。推免生及保留入学资格期满申请入学者可不再参加复试。

(二)统考生应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以下简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的要求方可参加复试,合格生源数多于计划数的专业可提出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

(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下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学校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确定后另行公布。

(四)各专业采取差额复试的方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

(五)若考生因特殊原因自愿放弃复试资格,其名额可由各学院按该专业其他考生的初试成绩依次递补。各学院须做好自愿放弃复试资格考生的记录并及时报研究生学院备案。

(六)如学院次复试未完成招生计划数,可按需进行多次复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水到自然渠成,相信自己,文都考研为你加油的,等你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