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部分学校也公布了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日程安排。文都考研网 小编节选了广西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时间紧迫,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住宿。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广西医科大学确定复试名单

1.报考我校志愿考生(包含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分数线以上者 ,均获得我校的复试资格。

2.报考我校志愿且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以上者,均获得我校的复试资格。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仅限两类情况:①报考地处B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②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定向就业单位为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应届毕业考生,只能进行定向培养方式就读。修业期满后,必须按照国家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要求及毕业当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的具体就业政策,服从就业安排,在广西区内就业。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往届毕业考生,只能进行单位定向培养方式就读,考生必须与报名时填报的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修业期满后回原单位工作,定向单位必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达到国家少数民族政策分数线以上,可申请进入复试。

单独考试考生:达到国家少数民族政策分数线以上,可申请进入复试。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总分不低于248分者,可申请进入复试。

考生需携带相关资料于复试报到前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科申请。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广西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水到自然渠成,相信自己,文都考研为你加油的,等你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