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每日一句,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一点一点积累知识,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备考英语复习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强对英语复习,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复习考研英语,做题会越来越上手哦!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37句

今天的句子:

Under the ruling — which will take effect in 60 days, pending an appeal from the state or revised legislation — women will be able to seek abortions at any point before a doctor determines the fetus is “viable” and could be able to survive outside the womb.

思考题:

The ruling is guarding women’s right to seek abortions during certain period.

(T or F)

来看看单词:

何凯文每日一句

2. take effect 生效

3. appeal 上诉

4. abortion 堕胎

5. viable 可行的,可存活的

6. fetus 胎儿 你还需要知道一个单词(embryo 胚胎)

7. womb 子宫

解析:考研英语词汇

参考译文:

这个判决将在60天内生效,期间要么等来州政府上诉要么等来州议会修改法案。根据判决,女性在医生确定“胎儿能存活”也就是在子宫外也能生存之前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寻求堕胎。

所以思考题:

所以思考题:

The ruling is guarding women’s right to seek abortions during certain period.

该裁决维护妇女在一定时期内寻求堕胎的权利。

是正确的。

文章背景和来源:考研英语单词

联邦法院裁定,北卡的20周以后就不能堕胎的禁令是不符合宪法的。

民主党:支持堕胎合法。共和党:反对堕胎合法

——KK

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0考研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