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也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学习吧!如果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想要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40句

今天的句子:

The vanishing of coal plants from the American landscape began years ago, but it has persisted under President Trump, who came into office promising to revitalize the coal industry.

(想想你准备怎么出题?)

思考题:

Coal plants are booming with the help of president’s promise to revitalize the coal industry.

(T or F)

来看看单词:

1.vanish 消失

2. coal plants 燃煤电厂

3. landscape景观

4. revitalize 振兴

5. coal industry 煤炭工业

6. come into office 上台执政

7. persist 持续存在

9. under President Trump 在特朗普总统的治下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参考译文:

美国煤电厂从美国版图上的消失始于数年前,但在特朗普总统治下,这种消失还在持续,他上任时曾承诺重振煤炭行业。

所以思考题:

Coal plants are booming with the help of president’s promise to revitalize the coal industry.

在总统振兴煤炭工业的承诺的帮助下,燃煤电厂正在蓬勃发展。

是错误的!

文章背景和来源:考研英语复习

无可奈何花落去,哪怕特朗普再帮,煤电厂的关闭都是不可避免的。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