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也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学习吧!如果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想要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48句

今天的句子:

The IMF’s real headache is that the flaws in the global economy exposed by the financial crisis were papered over rather than properly dealt with. A decade of cheap money has resulted in a build-up of debt, excessive speculation, asset price growth and a sense that the bubble is about to burst.

(想想你会怎么出题?)

思考题:

The flaws in the global economy should be appropriately handled.

(T or F)

来看看单词:

1.paper over 掩盖,遮住

2.cheap money 低息货币

3.build-up of debt 债务累计

4.excessive speculation 过度投机

5.asset price 资产价格

6.burst 破裂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参考译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真正头疼的是,金融危机暴露出来的全球经济缺陷被掩盖起来,而没有得到适当的处理。十年的低息货币导致了债务的累积、过度投机、资产价格增长以及泡沫即将破裂的感觉。

所思考题:

The flaws in the global economy should be appropriately handled.

全球经济的缺陷应该得到恰当的处理。

是正确的!

主要关注should!

原文: 日本人没有重视创造性培养导致了道德滑坡。

选项:日本人应该重视创造性的培养。(正确)

文章背景和来源:

2008年的金融危机已经过去十年了,但是人们依然没有汲取教训。

“愚蠢的人类”怎么才能变得聪明一定呢?

考研英语复习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