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考研的过程中,导师在选择着学生,我们也在选择导师。有个别导师对自己的研究生十分严苛,实际上导师指导研究生的过程并不是一个“我教你学”的过程。研究生做论文应该有创新,其中的创新点有些是学生自己悟出来的,有些是导师指导下悟出来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学术面前人人平等,导师和学生应该是互相探讨,互相促进的关系。对一个导师的了解对我们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重要影响,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赵老师老师的相关资料,对北京航天大学计算机考研的同学可以用作选择导师的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赵老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仿真学会理事长,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赵教授多年来在计算机科学领域进行虚拟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防科技预先研究等20余项国家科研任务。

作为我国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的研究者之一,坚持开展虚拟现实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建立了我国个基于广域专用计算机网络的可支持异地分布式虚拟现实应用的支撑环境DVENET;主持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交互仿真应用程序开发与运行平台BH_RTI、和实时三维图形平台天绘;基于上述成果组织开发了若干有影响的虚拟现实应用系统。

创建了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兼任《中国科学》F辑、《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副主编,《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等学术刊物编委。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出版专著3部。获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9项。已培养博士60余人,硕士近百人。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分享的北京航空大学计算机专业考研导师的相关全部内容了,更多计算机专业考研相关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考研专业课综合备考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