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考研的过程中,导师在选择着学生,我们也在选择导师。有个别导师对自己的研究生十分严苛,实际上导师指导研究生的过程并不是一个“我教你学”的过程。研究生做论文应该有创新,其中的创新点有些是学生自己悟出来的,有些是导师指导下悟出来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学术面前人人平等,导师和学生应该是互相探讨,互相促进的关系。对一个导师的了解对我们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重要影响,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钱老师的相关资料,对北京航天大学计算机考研的同学可以用作选择导师的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钱老师,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7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1982年至1984年由国家公派在美国读研究生,1984年5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北德州立大学获硕士学位。1991年6月至92年3月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德国汉诺威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与操作系统研究所进修工作。1992年起任教授,1996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自1996年起任国家863计划专家组专家,现任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高性能计算"总体专家组组长、国家973计划信息领域咨询专家组成员、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高性能科学计算的基础算法与可计算建模"指导专家组成员、CNGI专家委员会委员。点击查看2020专业课考研课程

曾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973计划、国际合作计划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性能计算机体系结构、分布式系统、众核处理器并行编程等。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分享的北京航空大学计算机专业考研导师的相关全部内容了,更多计算机专业考研相关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考研专业课综合备考栏目!另外文都考研培训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线上2020考研课程,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