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是何凯文每日一句第62句,话题关于“整顿自行车道”,跟着KK的思路,来看看这个句子应该如何解。另外文都考研提醒大家,2020考研英语复习重在坚持,希望考研小伙伴养成定时复习的习惯,一直坚持到考研结束!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62句

今天的句子:

The District plans to crack down on drivers who park in or block bike lanes and put cyclists at risk by creating a team of bike-lane enforcement officers with the power to issue tickets on the scene and by mail.

思考题:

The drivers create a team to put cyclists at risk.

再来看看单词:

1.crack down on 严惩,整治

2. park 停车

3. block 阻塞

4. cyclist 骑车人

5. enforcement officers 执法人员

6.issue tickets 开罚单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参考译文:

华盛顿特区计划组建一支有权力以现场和邮寄的方式发放罚单的自行车道执法力量,对那些在自行车道上停车或阻塞自行车道,并将骑车人置于危险之中的司机采取严厉措施。

思考题:

The drivers create a team to put cyclists at risk.

司机们组建了一个团队,让骑自行车的人面临危险。

拼多多!错!

文章背景和来源:考研英语复习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