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是何凯文每日一句第64句,话题关于“排放门事件”,跟着KK的思路,来看看这个句子应该如何解。另外文都考研提醒大家,2020考研英语复习重在坚持,希望考研小伙伴养成定时复习的习惯,一直坚持到考研结束!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64句

今天的句子:

German prosecutors charged former Volkswagen CEO Martin Winterkorn and four others with fraud in the emissions cheating scandal that has helped turn many Europeans against diesel engines and accelerated the push toward electric cars.

(想想你会怎么出题?)

思考题:

Prosecutors drove many Europeans away from the diesel engines for the fraud scandal.

重要考点:(我的出题点依然是在指代上,that指代什么?)

再来看看单词:

1.prosecutors 检察官 charge 指控

2. Volkswagen 大众公司

3. fraud 造假

4. emission 排放

5. diesel engines 柴油机

6. push (名词) 发展

7. turn A against B 使A反对(抗拒)B

8. charge A with B 指控A犯下B的罪行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参考译文:

德国检察官指控前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和其他四人在排放门丑闻中欺诈。排放门令许多欧洲人抗拒柴油车,并加速了对电动车的发展。

思考题:

Prosecutors drove many Europeans away from the diesel engines for the fraud scandal.

是不对的!又属于拼多多的错误!

文章背景和来源:

在2015年9月18日,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大众汽车所售部分柴油车安装了专门应对尾气排放检测的软件,可以识别汽车是否处于被检测状态,继而在车检时秘密启动,从而使汽车能够在车检时以“高环保标准”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这些汽车却大量排放污染物,可达美国法定标准的40倍。大众为此付出了300亿美元的代价,这便是近年来大众的丑闻——“排放门”。去年,有外媒曝出,大众汽车不仅在2014年进行了猴子测试尾气排放实验,而且曾在德国以活人来进行尾气排放测试。该消息传出后,引发德国各界一致谴责。用猴子充当“小白鼠”,来进行柴油车(甲壳虫柴油版)尾气测试,以证明其柴油车环保技术是如何优良。今年又爆出欺诈的问题。看来德国制造,麻烦不断啊!

考研英语复习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