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考研英语作文写作中会有一些常用的句式,我们熟悉掌握后灵活运用对写作来说将会变得容易很多。文都考研希望各位考生能认真复习,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引出不同观点的句式应该怎么写。

2020考研英语作文写作:引出不同观点

1、People's views on …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hold that …. However, others believe that….人们对……的观点因人而异.有些人认为……,然而其他人却认为……

2、Attitudes towards (drug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人们对待吸毒的态度因人而异.

3、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关于……,人们的观点大不相同.

4、Different people hold different attitudes toward (failure). 对(失败)人们的态度各不相同。

【文章推荐】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英语复习:举例分析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

看过以上为大家准备的2020考研英语作文中引出不同观点的句式应该怎么写,你对如何复习接下来的考研英语考试把握是不是更大了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