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从来都是很快的流逝,尤其是对于忙碌的人,今天的你如果感觉天黑来的很快,那么请庆幸你的忙碌,考研政治复习这样的忙碌带来不仅是成绩的提升,还同时在提升你的个人能力,高学历不仅是成绩的印证,更是能力的代表!!考研政治复习,一定要稳住,坚持,你就胜利了一大半!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对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

一、国民党在全国统治的建立

二、土地革命战争的兴起

三、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

以农村为重点,到农村去发动农民,进行土地革命,开展武装斗争,建设根据地,这是1927年以后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规律所要求的。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条革命心道路的开辟,依靠了党和人民的集体奋斗,凝聚了党和人民的集体智慧。而毛泽东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中国革命在探索中曲折前进

一、土地革命战争的发展及其挫折

二、中国革命的历史性转折

(一)遵义会议

遵义会议开始确立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的正确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它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开始走向成熟。

(二)红军长征的胜利

三、总结历史经验,迎接全国性抗日战争

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

据相关统计显示,以就业为导向,自身就业筹码的考生占整体的近70%,2020考研路上的你,是为了什么才一往无前?考研政治复习,请持续关注文都教育,让你全年的复习先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