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重要吗?近年来逐渐取消了毕业或考研对四六级成绩的限制,四六级好像没有那么重要了。当文都考研小编在调查2020保研夏令营招生简章时发现,多数学校对英语成绩有明确的要求,四六级成绩对大学生来说,是一项最有性价比的成绩证明。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申请考研夏令营的材料包括:

1、推免申请表

2、个人陈述:个人陈述应包括学习情况、科研经历、学生工作和读研规划等

3、专家推荐信

4、盖章成绩单:三年的成绩单。

5、推荐免试的证明信

6、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的学术论文等复印件

7、英语水平类证书

英语四季、英语六级、雅思、托福都可以。

不同学校对英语成绩要求也不同,通过英语四级基本是标配,有些学校对英语四级成绩做出了具体要求。

没有通过英语六级,可以申请2020保研夏令营吗?

图片来源: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官网

没有通过英语六级,可以申请2020保研夏令营吗?

图片来源: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学长推荐:逻辑写作指南 据调查,多数学校没有硬性要求英语六级,英语四级成绩较好也是可以的。2020保研夏令营正值报名申请高峰期,小编建议大家了解一下意向院校的申请条件,准备好材料及时申请。

相关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报名/举行时间汇总

各专业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