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解报考学校的考研复试内容、复试安排是很有必要的,有助于考生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整理的是西北政法大学2019考研复试安排,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复试安排

1.复试工作由各招生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发布复试方案和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nwupl.edu.cn/)和各学院网站,按时参加复试,逾期学校将不再组织。

2.复试时考生必须按各学院方案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调剂考生还应按要求携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或成绩通知单原件等)提交至相关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3.同等学力考生在复试前须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公开发表所报考专业相关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科审核,审核不通过者取消复试资格。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在复试前须将《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科审核,审核不通过者取消复试资格。

5.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在复试期间须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定向单位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科,否则一律按非定向录取。

6.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21日17:00前将相关证明材料递交到研究生院招生科。材料经审核无误的予以加分。

7.符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选优计划”条件的考生,需在3月21日17:00前登录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nwupl.edu.cn/)“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信息采集系统”填写申请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电子版。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你在备考考研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