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专业课二考查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文都考研 小编建议大家在平时学习中多多积累翻译硕士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翻译硕士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美国,一起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1. 发现新大陆

1492年,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最 早的美国人”是印第安人,英国于1607年在美国建立了个殖民地,即在弗吉尼亚的詹姆斯。

2. 独立战争

美国独立战争,1775年—1783年,或称美国革命战争,是大英帝国和其北美十三州殖民地的革命者,以及几个欧洲强国之间的一场战争。由于英国对殖民地的剥削,同时由于北美殖民地经济的发展,为了对抗英国的经济政策,导致了北美人民的抗争。始于1775年4月的莱克星顿,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通过了由托马斯·杰斐逊执笔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告了美国的诞生。

3. 美国内战

美国内战,也称南北战争,是美国历史上一场大规模的内战,参战双方为美利坚合众国(简称联邦)和美利坚联盟国(简称邦联)。这场战争的起因为美国南部十一州。以亚伯拉罕·林肯于1861年就任总统为由而陆续退出联邦,另成立以杰斐逊·戴维斯为“总统”的政府,并驱逐驻扎南方的联邦军,而林肯下令攻打“叛乱”州。1865年4月3日,联邦军里士满。4月9日,同盟军总司令罗伯特·李将军率部2.8万人向联邦军投降,美国南北战争以北方的胜利而告结束,美国恢复统一。

以上就是翻译硕士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美国,更多翻译硕士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请继续关注本栏目。

相关推荐

翻译硕士考研知识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