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带给大家的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28句,2020考研英语复习应该持之以恒,跟着文都英语老师KK,一天学习一个句子,文都考研已经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还怕拖延症和掉队吗?

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28句

今天的句子:

何凯文每日一句

 

 


单词:

1.euro zone:欧元区

2.converge:汇聚

3.sharing a single currency 共享单一货币

4.deny sb sth 使某人不能有.../剥夺...的....

5.the quick fix of devaluation 货币贬值来迅速解决问题的方法

参考译文:市场已经不再相信欧元区的经济,不管是弱还是强,有一天会由于共享单一货币的原则而汇聚在一起,单一货币使得缺乏竞争力的成员国无法通过货币贬值来迅速解决问题。

所以思考题:

Markets used to have the confidence that the single currency policy will contribute to the final convergence of euro zone’s economies.

过去,市场曾相信单一货币政策将有助于欧元区经济最终汇聚。

是正确的!正话反说!好好体会!

 

——KK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就算你在正确的道路上,但只是停在原地不动的话,终将被其他人越过,KK每天坚持着写“何凯文每日一句”,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